你是否覺得懂英文的薪水就比較多?

但是又覺得學英文很困難

介紹一個隨時能跟外國人學英文的網站(可以試聽看看):

http://1314.ws/abc1

生活英文會話範例 生活英語對話範例 生活英語對話 日常生活英文對話片語





▲安鈞璨(本名黃益承)當線上英文發音機 線上英文發音字典 免費英文發音器 免費學英文發音年偶像團體《可米小子》一員。(圖/取自臉書)

英語教學法概論 英語教學法種類 兒童英語教學法 英語教學法的比較文/黃子瑋

1月中旬,我與安鈞璨約了專訪,還記得當天他的助理Queenie帶著他一起前來,訪談過程中,他不時誇張的說起Queenie的愛吃以及天兵行徑,看似賤嘴卻顯露出兩人間的好感情,與其說他們是藝人與助理,或許更像家人與兄妹。

我眼中的安鈞璨一直是多益單字量多少才夠 考多益單字量要多少 多益單字量要多少 多益單字表 pdf 下載綜藝節目中那個敢說敢笑、葷素不羈的開朗男孩,但透過訪談,他說起從《可米小子》出道,到夜店上班,上節目當通告咖,近年才在好友大S的鼓勵下,持續在戲劇圈耕耘,也與我分享「第一次演爸爸」的心情。話語中提到的過往與演藝路程雖然帶點坎坷心酸,他卻用正面與笑語穿插。

▲朋友們眼中的安鈞璨是個總是帶給人歡笑的人。(圖/取自臉書)

專訪過許多藝人,卻從來沒有人像安鈞璨一樣,時時注意著身邊的助理並且把助理融入每個聊天的話題中,我才知道Queenie是個愛吃又天兵的女孩。他也感性提起Queenie六年來一路陪在他身邊的幫助與過程,「那時剛接到大愛《幸福調色盤》的劇本,為了讓自己進入劇情,我把自己關在房裡好幾天,只在Queenie幫我準備好三餐的時候才會踏出房門....」「為了揣摩角色,我把Queenie當作女主角練習台詞,對戲對了好幾回。」說到這,小安又忍不住虧Queenie的香港口音很重,「而且她超愛演!」

不僅僅如此,小安常常被Queenie惹得好氣又好笑,她陪著他到處拍戲,常常跟劇組人員混得跟自己的朋友一樣熟,讓小安超佩服。身為助理的她,難免出槌,這時小安只會嘴巴上嗆他幾句,但最後出面的人還是他。熟識2人的好友說:「他們不僅是工作夥伴,也是家人,小安就像是Queenie的哥哥、長輩。」

當下訪問結束後,我傳了訊息給Queenie,請她幫我轉達:「和他聊天很開心。」小安馬上透過Queenie傳了一段語音告訴我:「希望我們下一次再訪問喔~」5月份,我在電視台遇到小安、Queenie,小安沒見到我,我們就這樣錯身而過,我只記得看到他的最後一眼,感覺他又更瘦了。6月1日,沒想到,安鈞璨就這麼突然走了。

▲安鈞璨與Queenie是工作夥伴、室友也是如家人一般的好友。(圖/取自臉書)

小安走了的消息傳出後,家人將事件的後續與統一發言權讓Queenie處理。一開始,大家很納悶也意外,為何宜蘭 英語會話課程 屏東 英語會話課程 雲林 英語會話課程 南投 英語會話課程是由一個助理來安排這一切?後續透過身邊人以及醫護人員的敘述,小安住院的這段期間,Queenie不曾離開,除了替他拍背、餵藥,甚至連大小便都一手包辦,並不忘替小安做足面子,買點心請護理人員吃...

Queenie陪著他6年,就像她在告別式前一晚在臉書發的文一樣,知道他喜歡熱鬧、對工作的執著與熱忱,在生命的最後,用盡全力替他扮演好每一個角色。

註:安鈞璨告別式在6月8日上午11點舉行,地點在台南市殯葬管理所的明德廳(台南市南區國民路268號)。

▲安鈞璨6月1日因肝癌病逝。(圖/取自臉書)

▲安鈞璨與Queenie。(圖/取自臉書)

●作者黃子瑋,《ETtoday東森新聞雲》影劇組記者。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基隆 一對一英語教學 高雄 一對一英語教學 台南 一對一英語教學 台中 一對一英語教學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免費線上英語會話 線上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網站新多益考古題下載 新多益題庫大全 新多益測驗大破解 new toeic 新多益聽力本領書

MP嘎嘎好基隆 學英文推薦 高雄 學英文推薦 台南 學英文推薦 台中 學英文推薦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新北市 英文拼音 台北 英文拼音 學測英文單字 法學英文單字英文單字發音教學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線上英文單字學習 線上輕鬆學英文單字 圖像記憶法背英文單字線上教學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台東 學英文的地方 花蓮 學英文的地方 宜蘭 學英文的地方 屏東 學英文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